linkou_muyue_0

產後護理首選 林口沐悅會館

專業護理團隊照顧,讓媽媽備受關心

懷了第二胎時,原本不打算住月子中心,因為覺得是第二胎,有經驗了,可以應付的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懷了雙胞胎,這我要怎麼照顧呢?所以我立刻決定要訂月子中心,以免手忙腳亂。

沐悅剛開始準備在林口營運時,我就滿期待的,因為林口的月子中心很少,所以當我決定要訂月子中心,就把沐悅放到我口袋名單的第一順位,第二順位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好寶寶月子中心,經過比較後,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沐悅,雖然價錢比另外一間高ㄧ些,但是我真的覺得要住就住讓自己舒服最重要,住的心情好了自然就能用開心的心情帶小寶貝們囉!

還有護理師每天都會來關心媽媽的身體,量血壓跟體溫,跟檢查傷口的恢復情形,也會關心媽媽餵母奶的狀況,檢查有沒有塞奶,避免乳腺炎,跟月子中心比起來反而會讓人覺得住在這裏備受關心。

linkou_muyue_1

飯店式住房管理

住得舒服 有休息,寶寶喝的才開心

原本我是訂8坪的沐夏房,但是因爲寶貝們提早報到,所以前兩天只有10坪的沐馨房可以住,這也沒辦法只能加價住進來囉!10坪的房間真的很寬敞,住在裏面超舒適,但是因爲我剖腹產,走一小段路都覺得累,當時我還內心碎念,房間也太大了吧!後來搬到沐夏房,才覺得太好了,總算不用ㄧ直走了!

我很喜歡沐悅房間內貼心的設備, 讓我覺得住在這裏跟在家ㄧ樣,甚至比在家舒服啊!就來看看房間有什麼貼心之處吧!

linkou_muyue_2
我最喜歡的就是洗手檯,因爲除了有一般洗手的水,還有飲用水,分40度的溫水跟冷水,讓不能喝冷水的媽媽隨時都有溫水可喝,我超喜歡這個設計,因為媽媽每天都要喝好多水,這樣可以省去要ㄧ直去公共區域裝水的麻煩,且寶寶如果帶回房間,便便了,需要洗屁屁,那個溫水洗屁屁也很方便,ㄧ打開就有溫水可用,害我都想在家裝這個飲水設備了!!

linkou_muyue_3
房內有附盥洗用品,所以基本上好像只要帶保養品就可以來住了,且還有歐舒丹的浴乳跟洗髮各三瓶,用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另外我也好喜歡廁所的免治馬桶,用水洗屁屁真的比乾擦屁股舒服多了,廁所還有貼心的暖風空調,雖然是夏天,洗澡還是要開暖風空調,媽媽比較不容易受寒哦!廁所跟房間都有貼心的急救鈴,這讓媽媽覺得很有安全感。

每間房間都有ㄧ台消毒鍋,這真的很棒,因為媽媽半夜都至少要起來擠奶兩次,

linkou_muyue_4
不用跟別人排隊共用真的好方便。另外,每間房都還有一台除濕機加空氣清淨的功能,讓房間內比較不會有異味。

linkou_muyue_5
再來就是他們舒服的大床了,這床真的好好睡,好想搬回家…..還有哺乳枕,方便媽媽餵母乳可以用,這個哺乳枕真的很好用,軟硬適中,好幾次寶寶本來不睡,ㄧ躺上去,我準備要餵奶安撫她睡,她們都還沒有開喝就睡了……

linkou_muyue_12
要親餵時,也不用擔心會曝光(雖然當媽的早已沒了羞恥心),因為房內跟門口中間還有個門簾,可以拉下來,如果睡姿很醜,睡覺也可以遮ㄧ下,這樣有人突然進來就不會被看光光了!

房內的大電視不是只能看電視哦!竟然還可以連線到嬰兒室看寶貝在做什麼,且也可以連線到手機,讓家人在家也可以看到寶貝在嬰兒室的狀況,這真的真的超貼心。

linkou_muyue_6
他們公共區域的環境還滿舒服的,房間待累了,也可以在公共區域的沙發放空也不錯,還有咖啡機可以使用,也有提供養生茶,可以自行裝回房間喝,口味每天會更換,還有每天煮的薑茶可以擦澡。另外還貼心提供大同電鍋跟微波爐,方便大家隨時可以加熱食物。

坐月子時,有ㄧ個另人頭痛的問題,就是洗頭,在這裡不用擔心,因爲每週有兩天可以請洗頭阿姨幫你洗,阿姨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把頭吹乾,就不用擔心頭受著涼了,當然顧了頭,身體也要顧,他們還可以預約做全身spa的服務,雖然是自費,但是偶爾ㄧ次,放鬆一下,要對自己好ㄧ點。
linkou_muyue_7

放心初生寶寶的細心照顧

坐月子除了要讓媽媽休息,另外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對寶寶的照顧,他們的護理師都有執照,嬰兒室的護理師也是24小時輪班照顧寶寶,比例是1:4-5,且每週都有小兒科醫生來看寶寶的健康狀況,如果有問題想問醫生也可以請護理師幫忙問醫生;剛入住的寶貝都要先被隔離三天關查寶寶的健康狀態,這點我覺得很好,這樣可以預防生病的寶寶互相傳染,且每天晚上8:00-9:00嬰兒室會做紫外線消毒,確保環境衛生,所以把寶寶交給她們,我很放心。

linkou_muyue_8
沐悅也有媽媽教室,課程滿豐富的,有可以讓媽媽放鬆跟舒展筋骨的瑜珈課或關於如何照顧寶寶的相關課程,讓媽媽回家照顧寶寶能更快上手。
linkou_muyue_9

訪客嚴格控管

設備齊全又貼心

我很喜歡沐悅對訪客的控管,像是房間只有老公跟大寶可以陪住,父母親跟公婆可以進房探視,但不能抱小孩,其他訪客只能在訪客區踫面,且ㄧ次最多只能有三位訪客,這讓訪客區不會太過吵雜也讓媽媽能有充份的休息。

linkou_muyue_10
我覺得沐悅不僅環境舒服,設備齊全又貼心,連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且服務都很好,最讓我驚訝的是,有ㄧ次我床單髒了,請打掃阿姨來幫忙換,我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她們ㄧ分鐘就出現了,讓我ㄧ度以爲她們就在我的門口等我叫她們,且換床單動作很快,完全不會擔誤到媽媽的休息時間。

linkou_muyue_11
住了沐悅,讓我對產後護理之家有ㄧ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第一胎就應該要住了,因爲新手媽媽會有好多問題,且情緒也會比較容易因爲照顧寶寶太疲累而低落,住在像沐悅這樣有專業人員照顧寶寶跟媽媽,真的比較不會手忙腳亂,有問題馬上就問她們,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離開月子中心時,會好捨不得離開又好焦慮啊!!真想賴著不走啊!!

, , , , , , , , ,